美朝領導人第二次會晤准備工作就緒

2019年02月26日09:30  來源:中國新聞社
 

  越南外交部副部長黎懷忠25日表示,朝美領導人第二次會晤准備工作就緒。

  黎懷忠是在當日舉行的朝美領導人第二次會晤籌備工作媒體吹風會上作出上述表示的。

  朝美領導人第二次會晤將於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首都河內舉行。黎懷忠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第二次會晤事關地區和平與穩定。越南非常榮幸被選為此次會晤的舉辦地,越南將為此做好充分准備,確保此次會晤安全順利進行和參會人員的絕對安全。

  他同時指出,雖然時間較緊,但后勤接待、安全保衛等方面的准備工作已經就緒。越南非常希望能夠參與通過對話、協商等和平方式解決國際爭端的進程。同時也希望通過這一事件提高越南及東盟的國際地位,並向世界推介越南的風土人情。

  越南政府負責新聞媒體的官員在吹風會上表示,截至目前共有來自40個國家和地區的約200家新聞媒體的近3000名外國記者報名參與此次會晤的報道工作。越南方面有近550名記者報名參加會晤報道。(記者 張晨翼 吳旭)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