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韓朝聯辦主任開會討論合作事宜

2018年12月29日09:03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統一部發言人白泰鉉28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統一部次官(副部長)千海成和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副委員長田鐘秀當天上午在韓朝聯絡辦公室(聯辦)舉行主任會議,就韓朝關系等問題進行了討論。

  資料圖:2018年10月22日,韓朝在韓朝聯絡辦公室舉行山林領域合作會談,就虫病防治、苗圃現代化建設、保護和復原生態環境等事宜進行磋商。 中新社發 “聯合採訪團”供圖

  白泰鉉表示,雙方可能回顧今年韓朝關系改善和合作成果,並就推動韓朝關系明年可持續發展、韓朝正在磋商的韓方向朝方提供抗流感藥物“達菲”和流感快速檢測試劑以及苗圃現代化項目支援方案等進行討論。

  韓朝今年9月開設聯辦時約定每周舉行一次主任會議。韓方主任千海成每周五赴聯辦辦公,但朝方主任田鐘秀時而缺席,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部長黃忠誠等人曾代替田鐘秀出席會議。

  報道稱,本次會議很可能成為雙方主任年內舉行的最后一次會議。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