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像最后一樣》練習室舞蹈視頻播放量破億(圖)

2018年10月31日10:4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BLACKPINK《像最后一樣》練習室舞蹈視頻播放量破億(圖)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經紀公司YG娛樂30日表示,旗下女團BLACKPINK的熱曲《像最后一樣》練習室舞蹈視頻在視頻網站優兔(YouTube)的播放量當天上午突破1億次大關。 

  由此,包括MV和練習室舞蹈視頻在內,BLACKPINK共有8部視頻在優兔的播放量破1億,其中包括《BOOMBAYAH》(4億次)、《WHISTLE》(2.7億次)、《PLAYING WITH FIRE》(2.8億次)、《STAY》(1.2億次)、《像最后一樣》(4.2億次)和《DDU-DU DDU-DU》(4.4億次)等6部MV,以及《DDU-DU DDU-DU》的練習室舞蹈視頻。

  BLACKPINK日前簽約環球音樂集團(UMG)旗下廠牌新視鏡唱片(Interscope Record Label),准備進軍美國樂壇。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