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仁川機場最快2020年實現刷眼出境

2018年10月16日16:25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圖片來源:韓聯社
圖片來源:韓聯社

原標題:不帶護照也能出國! 韓仁川機場最快2020年實現刷眼出境

  據韓聯社報道,仁川國際機場公社9月30日表示,已安裝虹膜識別安全系統並從本月起投入示范運營。由此,從韓國出發前往各國的乘客們有望最早於2020年起無需拿護照排隊領取紙質登機。

  公社表示,將在機場內的速通門(Speed Gate)安裝虹膜識別系統,針對自願提供虹膜信息的員工進行試運營。據悉,該系統現已完成政府部門的安全性檢查。

  公社表示,這是“仁川機場智能化百項課題”之一,公社還在積極開發指紋、人臉識別等多種生物識別技術。

  5月,公社在仁川機場第一航站樓常駐員工出入口處安裝三維動作掃描技術,並投入試運營。該系統僅通過手部動作即可完成指紋識別。仁川機場將根據上述人體識別系統示范運營的結果后,敲定最優化的模式。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