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育豆乳獲“2018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18年08月17日13:5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三育豆乳獲“2018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7月24日,在第16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三育豆乳被中國消費者評選為滿意度第一的韓國豆乳品牌。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網通過活動主頁和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了問卷調查。708萬名中國消費者參與此次評選,三育豆乳在此次問卷調查中以80997票的投票拔得頭籌。

  三育食品進入中國市場已有14個年頭,雖然豆奶產品很久之前便出現在中國人的早餐桌上,但是三育豆乳出品的黑豆芝麻豆乳和黑豆高鈣豆乳進入中國市場以后依然受到消費者的廣泛喜愛。比起普通的豆乳產品,三育豆乳產品營養成分更高、味道更佳,在中國贏得了價值17億韓元的市場。

  三育豆乳不僅僅成為了中國消費者的日常飲品,更是每逢佳節中國消費者在禮尚往來中非常青睞的送禮佳品。隨著中國經濟的繁榮發展,人民生活水平逐漸提高,消費者對健康食品的追求也日益提升。三育豆乳採用最尖端的的自動殺菌、無菌灌裝技術,保証了豆乳產品在常溫下可長時間保存,不僅安全衛生,還不影響口感,吸引了非常多喜愛韓國產品的中國消費者。

  三育豆乳創立36年間,從專業的豆乳產品公司發展為一家綜合性食品公司,旗下產品不僅包括三育豆乳,更有豐富的植物蛋白食品、光川三育海苔、三育芝麻油、三育蘇子油,以及多種有機農產品等。三育食品今后將繼續努力開發日益擴大的中國食品市場。

  三育食品社長朴新國表示,過去的十年是三育豆乳品牌與三育豆乳產品擴大中國市場的十年,那麼未來的十年將是三育豆乳品牌旗下健康食品走入中國千家萬戶的十年,我們將繼續努力,為成為更加健康的、更受歡迎的韓國品牌做出努力。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