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五感體驗的至美紅參享受,SPA 1899

2018年08月16日14:0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8月16日電 提到韓國紅參,中國消費者們可能最先想到正官庄紅參保健品。不過大家還可能不知道,出品正官庄的韓國人參公社,已經不隻致力於從食用的紅參正官庄到親密呵護肌膚的紅參護膚品“彤人秘(DONGINBI)”,現在更是通過護理師熟練的手法技巧,以SPA的方式將紅參的價值升華為內在與外在之美……它正是人參公社開創的SPA 1899。

 

從1899年傳承至今的紅參技術與SPA理念融合

  紅參五感體驗之視覺享受,低調的奢華伴隨著舒適

  走入SPA 1899釜山店,潺潺流入耳中的舒緩音樂和整體偏暖系、多以暗紅裝點的環境讓心情變得溫和。前台干淨整潔地陳列著彤人秘(DONGINBI)的產品,招待人員的耐心講解加上多國語言的服務菜單,給人留下了高分的第一眼印象。

 

干淨整潔的前台上擺著簡單明了的中文服務菜單

  說到SPA 1899環境上最大的特別之處,那就是因位置緊靠海雲台海水浴場,敞亮的窗外是讓人見之清爽的大海。無論是在休息區等候的時候,還是做足部SPA之前用紅參濃縮液泡腳的時候,都能透過窗戶一覽海雲台的美景,心情十分愉悅。

 

真正的面朝大海身心舒暢

  硬件設施方面也是讓人挑不出毛病的貼心。獨立包房、配件齊全,甚至細心到為女性顧客准備了頭繩。值得一提的是,整個SPA中使用的產品全部是用紅參成分制作的。空氣中淡香安神的紅參香薰,包括浴室中的洗護用品也是。在護理師為顧客服務的過程中,室內光線也會調節為最適合顧客休息的狀態,人性化滿分。

 

SPA 1899的包房內部環境

  紅參五感體驗之觸覺,真切觸碰得到的效果

  為向顧客提供真實觸碰得到的完美體驗,SPA 1899提供了多種專業按摩、護理項目——如局部護理(臉部、上身、足部)、多項護理(多項局部結合)以及全套護理項目。參考價格與所需時間,按個人需求選擇即可享受到最優質的SPA護理服務。其中最特別的是SPA 1899獨有的高麗參能量循環療法(Red Ginseng Energy Circulation Therapy),結合蘊含珍貴、濃郁、強大的高麗參能量的彤人秘的秘訣,傳遞身心原本的美麗,讓顧客感受隨著時間流逝而愈發綻放光彩的高麗參所凝聚的生命力。

  而說到彤人秘,是在SPA 1899四處可見彤人秘(DONGINBI)的產品。顧客們可以親自去接觸、體驗這些產品。這些瓶身設計具有低調奢華視感的護膚品,凝結著自1899年以來堅守的紅參匠人精神,用紅參的奇效,為肌膚帶來最健康的呵護與找回原本美麗的機會。

秉承紅參技術理念的健康護膚品

  彤人秘是一款暫未為人熟知的驚喜產品。尤其是來到SPA 1899享受肌膚護理的顧客們,在護理過程中能真正體會到彤人秘產品的親膚感與驚人的效果。來到這裡的顧客們在結束SPA護理之后購買彤人秘產品的幾率極高,基本上10位中就有5、6位,可見彤人秘護膚品的使用感與效果很得人心。

 

彤人秘系列化妝品(真、潤、自生、賢、潭五個系列)

  紅參五感體驗之滿意度,“酒香不怕巷子深”

  華麗的辭藻永遠比不上誠實的口碑。SPA 1899釜山店自7月25日開業之后,吸引了很多當地和外國來的顧客,其中尤其是日本顧客最多。

  當值經理表示:“自開業以來即使沒有廣泛宣傳,SPA 1899還是受到了大家的關注和喜愛,尤其有很多特意慕名而來的日本顧客。因為日本顧客佔滿了預約位置反而是本地客人無法預約的情況也時常發生”,他還表示:“來到SPA 1899的顧客對這裡的服務和產品質量十分滿意。無論是口頭還是調查結果都顯示出了十足的顧客滿意度。雖然開業並不久,營業額卻一直在上升。現在隻希望能有更多中國顧客關注到我們SPA 1899。”

  除釜山店之外,SPA 1899在首爾也有兩處門店。官方網站上可選中文,中國顧客可方便地瀏覽網站,了解SPA 1899與彤人秘的相關信息,並進行服務預約。(實習生 鮑雪)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