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國小姐冠軍天然臉獲好評 韓網友“整容臉基本被消消樂了”【組圖】

2018年07月05日14:1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韓國小姐選拔大賽”冠軍金秀敏

  人民網訊 當地時間4日下午,2018年“韓國小姐選拔大賽”圓滿落幕,共選出了一名“真”(冠軍)、兩名“善”(亞軍)和四名“美”(季軍)。

  金秀敏(音譯)從多名參賽佳麗中脫穎而出,奪得了今年的韓國小姐冠軍(“真”小姐稱號)。“真”小姐金秀敏今年23歲,身高173.4厘米、體重58.9公斤,身材標准勻稱。

韓國網友評論截圖

  比賽結果出爐后引起韓國網友熱議,“這個終於不是整容臉了!挺好!”、“這體重才像個正常人!”

2009年至2018年韓國小姐冠軍

  通過歷屆冠軍的集合圖我們不難看出,雖然冠軍都有各自出眾的氣質,但難免有些“斧鑿”痕跡。之前幾屆的韓國小姐選拔大賽選手被調侃“長得都一樣”,甚至有公司開發了名為“韓國小姐連連看”的游戲,被稱為“史上最難連連看”。本屆金秀敏憑借富有親和力的天然臉拔得頭籌,也難怪韓國網友叫好聲一片。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實習生(周亦然)、趙宇)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