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政府公布明日朝韓首腦會談日程

2018年04月26日13:1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4月26日電(夏雪)朝韓首腦會談韓方籌委會委員長、韓國青瓦台總統秘書室室長任鐘晳26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朝韓首腦會談日程。

朝韓首腦會將於27日舉行。韓國總統文在寅與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當天上午9時30分(北京時間8時30分)將在朝韓邊境板門店軍事分界線首次見面,並於10時30分起在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會談。會談分為上午和下午兩場舉行,會談結束后雙方將簽署協議。

據任鐘晳介紹,上午會談結束后,雙方將各自用午餐﹔下午將先在軍事分界線植樹后,再開始下午的會談。會談結束后,雙方將簽署協議並發表具體協議內容。下午6時30分起,韓方將在“和平之家”3樓舉行歡迎晚宴。

任鐘晳表示,韓方隨行人員共7人,包括青瓦台總統秘書室室長任鐘晳、國家安保室室長鄭義溶等。朝方共9人,包括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等。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李美玉、楊牧)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