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義》大火 《被告人》等檢察官題材韓劇同樣精彩【組圖】

2017年04月12日08:3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4月12日訊 近日,熱播反腐劇《人民的名義》刷爆整個朋友圈,“反腐”、“GDP”、“李達康”等瞬間成為熱搜詞。《人民的名義》用現實的手法再現了檢察官維護公平正義、查辦貪腐案件的故事,尺度之大不禁讓人拍掌叫絕。各個媒體也都對此劇持肯定態度,新華網稱“領導干部不妨將《人民的名義》當‘案頭劇’”,美國CNBC稱其為中國的《紙牌屋》。

  事實上,韓劇中也有不少是以檢察官為題材的電視劇,既有輕鬆幽默的浪漫喜劇,也有揭露現實的黑色幽默,下面隨小編一起看下吧。

  《蒙面檢察官》

  講述了身為檢察官的男主人公遇到無法以檢察官身份解決的問題就變成了蒙面英雄,改用拳頭解決問題的故事。該劇結合了多種體裁,情節環環相扣,人物關系錯綜復雜,讓人看著很過癮。

  《檢察官公主》

  從小養尊處優的主人公馬慧麗以優異的成績通過司法考試並成為檢察官后,在檢察院裡經歷種種事件成長為真正的檢察官的故事。劇中雖然加入了大量法律名詞,但是輕快的氛圍、幽默的台詞和時尚的元素使得該劇格外吸引人,是法庭戲與偶像劇的完美結合。

(責編:實習生(汪璨)、梁倩)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