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80億美元正式收購哈曼 完成史上最大收購

2017年03月13日14:31  來源:環球網
 

  據Engadget3月10日報道,三星以8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Harman Kardon的母公司,完成了其史上最大收購。

  盡管三星以爆炸性的速度成長,公司主要還是傾向於購買新創辦的小公司或開發自己的技術。不過去年11月,該公司宣布將以約80億美元收購哈曼(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這項交易10日確認完成。

  哈曼總裁Dinesh Paliwal表示:“三星為哈曼提供了規模、平台和互補技術,以加速其增長,並在汽車、智能音頻和互聯技術領域穩固全球市場領先地位……三星和哈曼將定義並驅動汽車的未來。”如果你不知道這些何以實現,記住哈曼不僅是Harman Kardon品牌的母公司,也是Infinity、JBL、Lexicon和Mark Levinson的母公司。

  與Google推出的Android Auto和Waymo,或者蘋果推出的CarPlay和Project Titan相比,這又是一種不同的方式。哈曼擁有30,000名員工,將繼續作為獨立子公司來運營。(郭一華 李宗澤)

  →→ 企業動態相關新聞

(責編:李美玉、梁倩)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