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宋仲基宋慧乔同台获总统表彰 亲密挽手再发糖【组图】 (14)

2016年10月28日08: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宋仲基宋慧乔同台获总统表彰 亲密挽手再发糖【组图】

  人民网10月28日讯 10月27日下午,“2016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在首尔中区国立剧场举行。宋仲基和宋慧乔出席颁奖典礼,获得总统表彰。

  宋仲基发表获奖感言时轻松幽默,提到好友李光洙时说:“真的很荣幸,很高兴和我非常可爱的朋友‘亚洲王子’站在同一个舞台上获奖”并露出笑容。宋仲基对《太阳的后裔》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谦虚的说称自己在演技上有很多不足,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此外歌手BOA,漫画家李贤世等也获得总统表彰。

  韩国大众文化艺术颁奖礼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主办,韩国内容振兴院主管,奖项分为文化勋章、总统表彰、国务总理表彰、文化部长官表彰。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