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曝张艺兴确定加盟《建军大业》 出演角色未知【组图】 (2)

2016年10月26日10:39  来源:新华娱乐
上一页
曝张艺兴确定加盟《建军大业》 出演角色未知【组图】

原标题:曝张艺兴加盟《建军大业》 将于10月28日进组 

  10月25日,据知情人透露,张艺兴已确定加盟电影《建军大业》并将于本月28日进组。《建军大业》是“建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献礼建军90周年,该影片由韩三平担任总策划及艺术总监,黄建新监制,刘伟强执导,刘烨、朱亚文、欧豪、刘昊然、王景春、马天宇、马伊琍等主演。目前,张艺兴在该片中饰演的角色仍未可知。

  该电影主要以1927年南昌起义这一重要历史事件进行展开,描写中国军队伟大的建军篇章,展现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影片将在2017年建军90周年上映。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