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又萌又有爱!韩国人给树“穿毛衣”迎寒冬【组图】 (10)

2016年10月26日11: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又萌又有爱!韩国人给树“穿毛衣”迎寒冬【组图】
连路桩也戴上了“毛线帽”。成硕摄

  人民网首尔10月26日电(成硕)秋风瑟瑟,秋雨淅沥,各地气温骤降。在韩国,不仅街头行人忙着裹紧外衣,连树木也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暖洋洋的毛衣,迎接寒冬的降临。

  首尔德寿宫石墙路两旁,高大的银杏树纷纷穿上厚实的毛衣,十分有爱。一些树干上还长出了肉乎乎的“手臂”,看起来着实萌萌哒。据了解,这是韩国某学生家长论坛成员发起的“拥抱树木(Tree Hug)”活动,借此呼吁父母多多拥抱孩子,向他们传递温暖。

  古韵古香的德寿宫石墙路上,花花绿绿的毛衣将银杏树装点得艳丽可爱。就连路桩也戴上了毛线帽,好似上演一场“时装秀”,引得众行人驻足拍照。片片秋叶将这些毛线外衣衬得暖意洋洋,也为寒气初露的首尔增添了一抹温馨。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7/index.html


【1】【2】【3】【4】【5】【6】【7】【8】【9】【10】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