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万圣节将至 韩国水族馆“惊险之夜”恐怖指数爆表【组图】 (5)

2016年10月25日15: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万圣节将至 韩国水族馆“惊险之夜”恐怖指数爆表【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5日讯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到来,而万圣节前夜(10月31日)也已经成为一年中最流行和最受欢迎的节日之一,许多人都以极大的热情来庆祝这一节日。

  位于京畿道一山的韩国韩华水族馆将举行“惊险的水族之夜”活动。届时,整个水族馆将被布置成一个大型的“鬼屋”。水族馆员工将隐藏在室内的各个角落,以鬼怪、骷髅等装扮现身,挑战游客的胆量和视觉神经。

  据悉,“惊险的水族之夜”活动将于10月28-29日举行,入场时间为晚上七点。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7/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