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乐天百货

韩流巨星齐聚首 乐天免税店家族演唱会星光熠熠 (3)

2016年10月24日14: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韩流巨星齐聚首 乐天免税店家族演唱会星光熠熠
乐天免税店代言人金秀贤出席演唱会。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10月24日电(成硕)韩国乐天免税店于10月21-23日举办了第24届“乐天免税店家族演唱会”,EXO、NCT、EXID等人气组合及李敏镐、朴海镇、池昌旭等韩流巨星倾情加盟。演唱会共吸引了超过10万名海内外观众前来观看。

  演唱会首日,金秀贤、李敏镐、黄致列、朴海镇、池昌旭等人气巨星齐聚首,帅气表演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第二天的演唱会则以“K-POP”为主题,EXO、NCT、EXID、MAMAMOO、GFriend等偶像组合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将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歌手李笛、金范秀、Guckkasten等则在23日献上听觉盛宴,为本届乐天免税店家族演唱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乐天免税店家族演唱会是韩流明星与旅游观光相结合的产物,于2006年首次举办,如今已成为最具代表性的韩流推广活动之一。十年来,乐天免税店家族演唱会已吸引了超过13万名外国游客,创造了高达17亿人民币的经济附加价值。

  乐天免税店代表张善郁表示:“乐天免税店是最早引入韩流营销战略的韩国企业,乐天免税店家族演唱会在韩流文化推广及吸引外国游客等方面做出了不小的贡献,推动了韩国旅游产业的发展,为韩国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 更多乐天百货新闻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