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心动不已!《THE K2》池昌旭允儿上演毯下动人吻戏【组图】 (2)

2016年10月24日09: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心动不已!《THE K2》池昌旭允儿上演毯下动人吻戏【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4日讯 韩国有线台tvN金土剧《THE K2》第十集中,金在河(池昌旭 饰)和高安娜(林允儿 饰)上演了一场缠绵吻戏,引发观众热议。

  剧中,崔有真(宋允儿 饰)对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采访中的高安娜感到非常愤怒,并蓄谋要加害她时,池昌旭出现并竭尽全力救了安娜。但是因为安娜的恐慌障碍和人群恐惧症,连回家都成为了困难。金在河把毯子披在两人身上,抚慰了安娜不安的内心,在肢体亲密接触的异常暧昧氛围中,上演了一场令人脸红心跳的吻戏。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
(责编: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