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朴海镇郑容和为JTBC台庆拍写真 优雅高端【组图】

2016年10月21日09: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海镇郑容和为JTBC台庆拍写真 优雅高端【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1日讯 为庆祝韩国JTBC电视台建台5周年,时尚杂志《ELLE》与JTBC电视剧主演合作拍摄了一组特别画报,计划在11月刊发行。

  2016年下半年和2017年上半年即将播出的《老婆这周要出墙》主演李善均和宋智孝,《大力女子都奉顺》主演朴宝英和朴炯植,《The Pakage》主演李沇熹和郑容和,《man to man》主演朴海镇、朴成雄及郑万植等9位演员参与了此次的特别画报拍摄。

  这9位演员以电视剧拍摄现场为主题,在画报中各自展示了不同的个人魅力,特别是黑色服装搭配优雅拍摄风格更彰显高端品位。

  《老婆这周要出墙》将于本月28日播出,《大力女子都奉顺》、《The Pakage》、《man to man》将于2017年上半年播出。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姜廷)、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