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新闻

英母亲为儿女暴瘦60公斤 Bigbang金秀贤李敏镐全智贤也曾是胖星人【组图】 (2)

2016年10月21日13: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减肥后的汉娜

 

减肥后的汉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贝德福德郡的27岁女子汉娜•巴文顿(Hannah Bavington)因酷爱吃薯片以及外卖食品,体重一度达143公斤。汉娜担心孩子们会因为自己的体重受到同学们的嘲笑、欺负。她表示,每当自己陪孩子们去广场玩的时候,生怕会破坏周围的东西。因此,她痛下决心,加入了瘦身俱乐部。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她成功减肥60公斤,将体重降至82.6公斤。如今,她可以自信地带着孩子们外出玩耍了。

 

  很多韩国明星也曾是胖星人,如姜素拉、姜河那、秀智等都有着学生时代是班上大胖子的经历,而明星全智贤,金秀贤等人也有非常令人震撼的过去,不过通过合理膳食和运动,他们已经成为瘦身成功最激励人心的典范。让我们来看看韩星瘦身前后对比图,一起学习变苗条的妙招吧! 


【1】【2】【3】【4】【5】【6】【7】【8】【9】【10】【11】【12】【13】
(责编:實習生(姜廷)、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