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张艺兴亮相《老九门番外》发布会 新专辑与李秀满同列制作人【组图】

2016年10月20日16:26  来源:新华娱乐
张艺兴亮相《老九门番外》发布会  新专辑与李秀满同列制作人【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张艺兴《二月花开》上线 solo专辑与李秀满同列制作人

  昨日(10月19日),张艺兴出席《老九门番外》发布会,与现场媒体粉丝分享了他的近况,及再度扮演摸金高手二月红的心得体会。张艺兴自去年成立个人工作室以来,影视歌多栖发展成绩显著,担纲主演的《老九门番外-二月花开》将于今日正式上线,首张个人专辑也即将发行。发布会上张艺兴透露,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制作人一栏将由“李秀满”与“张艺兴”同列制作人,张艺兴也成为SM公司首位与掌舵者“李秀满”共同署名的爱豆制作人。

  《二月花开》张艺兴再饰二月红,摸金倒斗看点多眼神有突破

  曾在暑期档引发收视狂潮的热播剧《老九门》,点击率早已破百亿大关,主演张艺兴也因其突破性地演技收获了不少好评。今日上线的衍生篇《老九门番外》之《二月花开》中,张艺兴再度饰演摸金高手二月红一角。据了解,《二月花开》是由南派三叔为张艺兴量身打造,着力突显二月红倒斗下墓的绝世本领,在奇幻的墓下世界,张艺兴将勇闯重重难关保卫国家。此外,著名京剧表演家宋小川老师此次受片方邀请,为二月红量身打造旦角妆,预告片中惊鸿一瞥地亮相已是十分惊艳,堪称此次番外一大看点所在。张艺兴还表示,在《二月花开》中,对于眼神的把握有了全新的理解和感触,期待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张艺兴新专辑与李秀满同列制作人,成SM爱豆第一人

  发布会上,张艺兴透露,由他亲自担纲词曲创作及后期制作的首张solo专辑已蓄势待发。以往SM公司发布新专辑时,制作人一栏署名都是“李秀满”一人,而张艺兴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制作人一栏将由“李秀满”与“张艺兴”同列制作人,张艺兴也成为SM公司首位与掌舵者“李秀满”共同署名的爱豆制作人。能够让他的名字与亚洲顶级制作人并列,足见公司对张艺兴音乐创作水准的信心。粉丝们也骄傲地表示:“成为一名制作人一直是张艺兴的梦想,祝贺你真的做到了!”

  张艺兴录reaction视频回馈歌迷,粉丝期待再被翻牌

  张艺兴新专辑抢听曲《what U need》已于10月7日率先发布,并在海内外音乐榜单上均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海外粉丝自拍的“神reaction”合辑更是在社交网络上火了一把。张艺兴工作室昨日在微博中上传了一段由张艺兴本人录制的“reaction的reaction”视频作为回馈,视频中的他频频被歌迷们的幽默发言和夸张表情逗得忍俊不禁。偶像亲自“翻牌”,也激发了国内粉丝们想要自录reaction的决心,大家纷纷留言道:“新专辑出了以后我们也要加入录制reaction的大军,求艺兴再翻牌!”、“新专辑没来之前,先录张艺兴主演的《二月花开》,今天4点上映约起来。”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