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W-两个世界》李钟硕韩孝珠再度牵手拍写真 “后背杀”秀恩爱【组图】 (4)

2016年10月18日14: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W-两个世界》李钟硕韩孝珠再度牵手拍写真 “后背杀”秀恩爱【组图】

  人民网10月18日讯 韩国演员李钟硕和韩孝珠继《W-两个世界》后再合作,携手拍摄的一组写真18日公开。

  李钟硕和韩孝珠牵手走在东京街头,展现了与往日不同的魅力,强大气场尽显。

  两人在采访中谈到了《W-两个世界》的默契合作,韩孝珠说:“沟通是最重要的,(默契合作)要归功于彼此的许多对话。”李钟硕则表达了对韩孝珠的感谢:“拍摄现场向孝珠姐姐征求了很多建议,当时很苦恼如何呈现第九集中姜哲记忆恢复的场面,(从韩孝珠)得到很多帮助。”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