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郑秀妍郑秀晶携手拍写真 性感慵懒女神范【组图】 (2)

2016年10月17日10: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郑秀妍郑秀晶携手拍写真 性感慵懒女神范【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17日讯 17日,某杂志公开了歌手Jessica(原名:郑秀妍)和crystal(原名:郑秀晶)携手拍摄的一组写真。

  据悉,行程繁忙的Jessica和crystal分别抵达写真拍摄地纽约,见面之后相拥热情问候,显现出姐妹之间十分深厚的感情。

  该杂志工作人员表示,两人在一栋住宅里开始拍摄,显得休闲慵懒的同时又不失魅力。

  此外,Jessica最近作为女主角出演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完成了从歌手到时尚明星再到演员的角色过渡,拓宽了自己的演艺活动领域。crystal主演的电视剧《毕业季》已经结束拍摄。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4/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