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三星Galaxy Note7“爆炸门”

三星为韩国用户退换Note7 Galaxy S7成“最火”替代机型【组图】 (3)

2016年10月14日10: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三星为韩国用户退换Note7 Galaxy S7成“最火”替代机型【组图】
首尔江南区某SK电讯公司正在为顾客退换Note7。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14日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三星电子13日起开始为Galaxy Note7韩国国内用户进行退换货业务,该服务将持续至12月31日。

  据悉,各移动通信商将为更换三星其他款智能手机的顾客提供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0元)的代金券和7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20元)的话费,要求退货和更换其他品牌智能手机的客户将获得3万韩元的代金券。Galaxy Note7的用户在12月31日前,只要携手机前往卖场,便可进行退换业务。

  韩国各移动通信商代理店称,顾客要求更换最多的机型为三星Galaxy S7,目前正在确保该款手机的货存量。要求更换iPhone 7、LG V20、等手机的用户也不在少数。

  据预计,韩国国内将被更换或退货的Galaxy Note7总数量将超过50万部。通信商将把这些手机进行收集后,统一送往三星电子。

  另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14日表示,因Galaxy Note7停产停售遭受的损失预计为3.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08.2亿元)左右,Note7退货、更换、回收、销毁、营销和销售管理等各项费用均反映到更正后的营业利润。

  据悉,Note7产品导致的业绩“空白期”将由Galaxy S7和S7 Edge等系列产品填补,及时有效地控制住损失。同时,三星电子将以此次电池起火门为契机,加强产品安全性能,并全面更新内部性能检验系统等致力于产品的安全性。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313027/index.html


【1】【2】【3】【4】【5】【6】【7】【8】【9】【10】
(责编:實習生(姜廷)、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