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如果爱》第三季金希澈李菲儿美照曝光 宋仲基朴信惠赞有夫妻相【组图】

2016年10月14日13:33  来源:新华娱乐
《如果爱》第三季金希澈李菲儿美照曝光 宋仲基朴信惠赞有夫妻相【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宋仲基赞“锦鲤夫妇” 夫妻相 李菲儿或成金希澈初恋

  “锦鲤夫妇”频发狗粮 网友高喊“甜掉牙”

  李菲儿金希澈一组参加《如果爱》第三季录制甜蜜美照曝光,这是继上次二人微博默契秀恩爱后又抛出的一记重磅狗粮,就在网友纷纷表示“甜掉牙”的时候,二人昨天又默契发博,金希澈发二人合照配文“最特别的火锅”,李菲儿则回应“喜欢就好”。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金希澈将二人首次约会地点定在芒果农场,让满满期待的李菲儿表示“有点儿小失望,但是可以理解”,在李菲儿前往约会地点的路上,金希澈却在农场准备了一个特别的“惊喜”——手臂受伤,这让刚刚抵达农场的李菲儿有点儿不知所措,李菲儿将计就计随即请求暂停拍摄紧急处理,这让自诩演技没问题的金希澈开始自我怀疑,于是“锦鲤夫妇”开展了影后与影帝的演技对决。在采摘过程中李菲儿“女友力”爆发,为假装受伤的金希澈摘下他想吃的菠萝蜜,看到如此诚恳的菲儿金希澈最终坦白隐藏拍摄任务,惹得菲儿大哭,整整拥抱六次道歉结果却被告知被整蛊,整个过程非常欢乐。

  李菲儿投其所好空运火锅 宋仲基朴信惠大赞“锦鲤夫妇”夫妻相

  得知金希澈是火锅的头号粉丝,李菲儿特意从北京空运火锅底料为金希澈准备美食惊喜,二人更是拍摄情侣认证照发给各自好友pk,“锦鲤夫妇”被宋仲基和朴信惠大赞“夫妻相”,最终pk失败的金希澈遵守约定大跳性感热舞逗李菲儿开心,在相互提问环节二人更是抛出 “最后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分手之后还和前任联系吗”“最后一次恋爱是什么时候”“恋爱做过最疯狂的事情”等劲爆问题对决,最后金希澈只能装睡企图蒙混过关,在被李菲儿的追问下坦承“自己基本没有谈恋爱的经验,到现在还没有初恋,对爱情不是很了解。”但是为了喜欢的人可以尝试接受不喜欢的事物。

  “锦鲤夫妇”在疯玩“两只小蜜蜂”游戏后金希澈开启霸气告白模式,说出“你是我的”宣示主权,告白后更是一把将李菲儿拥入怀中,二人更是彼此做了“不相互欺骗”的承诺,场面温馨动人。

  “锦鲤夫妇”更多精彩互动内容和花絮尽在《如果爱》第三季,敬请登录乐视视频、搜狐视频、爱奇艺pps、腾讯视频、PPTV、天翼视讯客户端收看,看“锦鲤夫妇”解锁恋爱秘籍。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8】【9】【10】【11】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