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Bigbang权志龙T.O.P晒自拍公开近况 GD小胡须引热议【组图】 (2)

2016年10月14日09: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Bigbang权志龙T.O.P晒自拍公开近况 GD小胡须引热议【组图】
T.O.P崔胜贤

  人民网10月14日讯 近日,韩国人气偶像组合Bigbang成员权志龙和T.O.P分别在社交网站上公开了自拍照。

  14日,权志龙在instagram上晒出一张自拍,因为没有文字说明,只看出是在灰暗的室内所拍,粉丝们纷纷猜测拍摄地点是工作室。照片中的权志龙带着小胡须眼神凌厉的看向镜头。网友们纷纷留言“好久不见”、“哎呀吓死我了”、“不要太劳累了”等。

  T.O.P也于12日在SNS上公开了素颜照,并配字“现在我也长胡子了”。照片中的T.O.P没有化妆,嘴角微微上扬,并可以看出一些小胡须。

  另外,Bigbang将于今年年内发布新专辑,目前已完成多首歌曲的录制工作。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