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少女时代允儿献唱《The K2》插曲今日公开【组图】

2016年10月14日10: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少女时代允儿献唱《The K2》插曲今日公开【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14日讯 韩国tvN金土剧《THE K2》14日同时公开了两首分别由允儿和俞胜恩演唱的插曲。

  14日,《THE K2》公开了由俞胜恩演唱的第二首插曲《只是偶尔》和允儿演唱的第三首插曲《Amazing Grace》。俞胜恩演唱的《只是偶尔》为剧中高安娜(林允儿 饰)的主题曲,是一首钢琴为基调简短的抒情曲,凄美的旋律表现了剧中主人公高安娜的哀切和悲伤。

  《只是偶尔》和《Amazing Grace》都于14日凌晨(韩国时间)在韩国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