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嫉妒的化身》第十六集收视稳居榜首 孔孝真“脚踩两只船”【组图】 (4)

2016年10月14日08: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嫉妒的化身》第十六集收视稳居榜首 孔孝真“脚踩两只船”【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14日讯 韩国水木剧《嫉妒的化身》第十六集的全国收视率为11.2%,位居水木剧收视率排行第一位。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13日播出的《嫉妒的化身》第十六集收视率为11.7%,较上一集(11.2%)上升0.5%。同时段播出的《购物王路易》收视率为10.0%,《通往机场的路》为7.4%。

  《嫉妒的化身》第十六集中,李华信(曹政奭 饰)和高正元(高庚杓 饰)提议三个人同时恋爱,表娜丽(孔孝真 饰)觉得很荒唐拒绝了,但最后她建议“三个人先一起生活试试看”,上演脚踏两只船戏码。之后,李华信再次住院,而跟着表娜丽的高正元也得知了华信的病情。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