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SHINee珉豪画报银发吸睛 首演古装剧《花郎》将播【组图】 (2)

2016年10月14日14: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SHINee珉豪画报银发吸睛 首演古装剧《花郎》将播【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14日讯 韩国偶像男团SHINee成员珉豪日前为某杂志拍摄了画报,并接受了采访。

  珉豪接受采访时谈到新专辑说,成员们给出了很多建议,大家都在努力配合,这张专辑并不是因为某一个人做得好,而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并且表示,SHINee拥有着不成熟的魅力,就算时间流逝,这种新鲜感也不会消失,这就是SHINee的魅力所在,希望今后也保持这种魅力。

  据悉,由珉豪主演的月火剧《花郎》即将播出。他表示,没想到会和一起合作的演员能变得关系这么好,拍摄结束后,已经和大家聚在一起吃过好几次饭,聊过很多次了。在一个作品中能和同辈演员这么要好其实很难很神奇,拍摄过程非常有意思。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