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唐嫣参加金鹰节 金鹰女神&韩剧花旦魅力对决【组图】 (36)

2016年10月14日15: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唐嫣参加金鹰节 金鹰女神&韩剧花旦魅力对决【组图】
秀智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14日讯 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将于10月14日晚(周五)在湖南长沙拉开璀璨大幕。本届金鹰女神的人选备受关注,湖南卫视官方微博14日公布的消息称,新一届金鹰女神为唐嫣,她将如何出场成为观众期待的焦点。

  金鹰女神历年来都备受关注瞩目,能成为金鹰女神也是女演员人气和实力的象征。往届的金鹰女神分别由神仙姐姐刘亦菲、宝妈李小璐、小花旦王珞丹、女神刘诗诗和小骨赵丽颖夺得。如果将韩剧中的当家花旦和金鹰女神进行比拼,究竟谁能更胜一筹呢?是国民女神全智贤,还是茜茜公主刘亦菲?是人气女王朴信惠,还是百变女神唐嫣呢?下面就一起看一下这些美女花旦的魅力对决吧!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