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获颁体育勋章 蓝裙现身优雅大方【组图】 (6)

2016年10月14日16: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获颁体育勋章 蓝裙现身优雅大方【组图】
金妍儿(中)领奖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14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下午,第54届韩国体育奖及2016年体育发展功劳奖颁奖仪式在首尔龙山区的国立中央博物馆举行。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被韩国文化体育部长官授予体育勋章“青龙章”,这是韩国最高级别的体育勋章。当天,金妍儿穿蓝色长裙出席颁奖礼,温婉大方,优雅气质尽显。

  金妍儿是花滑史上首位女子单人滑大满贯得主,她于2014年2月在索契冬奥会上夺得银牌后结束运动生涯。退役后的金妍儿并未远离公众的视野。2018年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等身份令她与冰迷和普通公众保持着密切的接触。

  另据韩国News1通讯社报道,韩国女子高尔夫名将朴仁妃成为韩国体育奖比赛单元“总统奖”的获得者。在2016里约奥运会中,7座大满贯得主、韩国选手朴仁妃以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获得女子高尔夫自1900年以来的首枚奥运金牌,同时也成为高尔夫历史上首位实现金满贯的选手。

  体育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8/index.html


【1】【2】【3】【4】【5】【6】【7】【8】【9】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