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孙妍在发儿时照片感叹“长大” 新照似芭比娃娃吸睛无数【组图】

2016年10月14日08: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孙妍在发儿时照片感叹“长大” 新照似芭比娃娃吸睛无数【组图】
孙妍在上传儿时照片。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14日讯 韩国“艺体精灵”孙妍在日前在社交网站上传儿时照片,并附文“小朋友真的长大了。”

  照片中的孙妍在正在做艺术体操,动作优美,清纯可爱指数“爆表”。韩国网友纷纷留言“从小就是美人坯子”“小美女转瞬间长成亭亭玉立的淑女啦”等。

  6日,孙妍在公开了一张近日新照。照片中的她留着棕色的短发,头戴珍珠发卡,身着蕾丝外衣,脸庞恬静,令网友惊呼“简直就是现实版芭比娃娃”。

  不俗的实力、高颜值、甜美的微笑及率真的个性令孙妍在在韩国享有超高人气,拥有大批粉丝,还收获了“国民妹妹”的美称。孙妍在也经常通过社交网站晒照与粉丝们互动。赛场上的她为人们展示了高水准的艺术体操表演,其私底下的装扮也甜美可人,清纯无比。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项目决赛中,作为决赛唯一的亚洲选手,孙妍在最终排名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但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也为其赢得了阵阵掌声。

  体育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8/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