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嫉妒的化身》第十二集收视下滑 孔孝真同时爱上曹政奭高庚杓【组图】 (3)

2016年10月13日08: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嫉妒的化身》第十二集收视下滑 孔孝真同时爱上曹政奭高庚杓【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13日讯 韩国水木剧《嫉妒的化身》第十二集的全国收视率为11.2%,居水木剧收视率排行第一位。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12日晚播出的《嫉妒的化身》第十二集收视率为11.2%,较上一集(12.6%)下降1.4%。同时段播出的《购物网路易》收视率为8.8%,《通往机场的路》为8.5%。

  《嫉妒的化身》第十二集中,表娜丽(孔孝真 饰)、李华信(曹政奭 饰)和高正元(高庚杓 饰)的复杂三角关系升级。高正元对娜丽告白,娜丽回答:“我也是”,但之后娜丽却对正元说:“我们分手吧,两个人我都...”,表娜丽的话被打断。另一方面表娜丽突然对华信告白“我爱你”,华信生气地问:“你爱我,刚才你又对正元说爱他”。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