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国际

未来“世界最高塔”在迪拜举行奠基仪式【组图】

2016年10月12日10:10  来源:新华社
未来“世界最高塔”在迪拜举行奠基仪式【组图】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为未来“世界最高塔”启动奠基仪式。
下一页

  10月10日,在阿联酋迪拜,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为未来“世界最高塔”启动奠基仪式。

  有望成为未来“世界最高塔”的迪拜河港塔10日举行奠基仪式,正式破土动工。这座建筑总耗资达10亿美元,预计将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前竣工。

  迪拜河港塔是一座观光塔,由拥有西班牙和瑞士双重国籍的著名建筑师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设计,其外观设计灵感源自含苞待放的百合花蕾。(新华社记者李震)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4/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姜廷)、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