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苹果防爆专利“补刀”三星 网友:三星已哭晕【组图】

2016年10月12日09:05  来源:新华网

 

  智能手机市场的两大巨头:苹果和三星,相爱相杀多年,“战争”依然没有偃旗息鼓的迹象。最近,更换电池后的“安全版”Note 7又频发自燃事件,三星不得已宣布暂停生产这款智能手机。面对三星Note 7“爆炸门”,“调皮”的苹果竟然借势提交了一份手机电池“防爆”专利。网友们纷纷评论称:“苹果神补刀,三星已哭晕”。

 

  “爆炸门”噩梦升级 三星暂停Note 7生产

 

  过去的一个月,从大规模的召回,到更换电池后重返货架,被“爆炸门”缠身的三星一直如履薄冰。近期,三星的麻烦又升级了。因为更换了“安全版”Note 7的消费者,再次遇到了电池起火的现象。

自燃的“安全版”Note 7

 

  先是美国媒体报道一部“安全版”Note 7在美国西南航空的飞机上冒烟起火,所幸飞机尚未起飞,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只是烧焦了地毯。之后,台湾一款“安全版”Note 7突然发热、冒烟,险些伤及主人要害。最近,美国一位13岁小女孩遇到了惊悚一刻,握在手里的Note 7突然变得非常烫,手指被轻微灼伤。

 

  随着手机爆炸事件愈演愈烈,Note7被多个国家和机构下达“禁令”。三星电子11日宣布,已暂停Note 7手机生产、销售和更换。

三星官网发布的声明截图

 

  事实上,三星Note 7并不是史上唯一出现过爆炸问题的机型,苹果此前的iPhone机型也曾曝出过疑似爆炸的问题,但由于事件不存在普遍性而没有导致苹果展开大规模召回。

 


【1】【2】
(责编:實習生(姜廷)、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