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王大陆斩获韩国APAN大奖 新作《一万公里》演马拉松运动员【组图】

2016年10月12日10:28  来源:新华娱乐
王大陆斩获韩国APAN大奖 新作《一万公里》演马拉松运动员【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王大陆斩获韩国APAN大奖 新作《一万公里》后期制作中

  近日,在韩国首尔落幕的第五届APAN Star Awards颁奖典礼上,演员王大陆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及超高人气成功斩获Rising Star大奖,成为当天唯一获奖的华人明星。据悉,他的最新电影作品《一万公里的约定》(以下简称为《一万公里》)由周杰伦、林义杰监制,新锐导演洪昇扬执导,并有黄远、赖雅妍倾情出演,目前已进入后期紧张制作阶段。该片是王大陆继《我的少女时代》之后大银幕的首度亮相,他诠释的马拉松运动员霸气十足,展现出惊人的爆发力,令人期待。

  王大陆2015年凭借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的徐太宇一角走红,成为亚洲近年来最受欢迎的男明星之一。他不仅以个人主演电影创下华语电影在韩佳绩,数次受邀登上韩国知名杂志封面,更成为首位免费在韩举办个人粉丝见面会的明星。此次斩获韩国APAN大奖,更加印证其在亚洲有着强大的人气和影响力。王大陆的新片《一万公里》讲述了男主角承诺女主角会在规定时程内跑完一万公里的路程,为了完成这个目标所发生的浪漫励志故事。他的加盟使得电影看点十足。

  与之前的校霸形象不同,王大陆在《一万公里》中饰演的角色,有着更多元的身份和丰富的情感。一方面王大陆首次出演一名马拉松运动员,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他在赛场飙汗狂奔,让粉丝直呼泪点与燃点齐飞,引得网友纷纷点赞,并称之为“奔跑的荷尔蒙”。另外,此次王大陆对于情感的表现也再度升级,剧中他与黄远饰演的弟弟小崇之间的关系十分微妙,虽然总是口头上不愿意,却总会默默地为弟弟挡下麻烦,任性中透着几分深情,男人味十足。

  在该片拍摄过程中,王大陆还有许多动作戏。拍摄前监制林义杰对他特别进行了体能训练,王大陆曾坦言,训练期间时常全身酸痛瘫软,以至于每天起床前都需要十分钟才有办法起身下床。片中马拉松跑过的荒漠、雨林、大海,更是前往中国内地丝绸之路、美国犹他州盐湖、犹他州山谷等地实景拍摄,引人期待。

  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由周杰伦、林义杰监制,新锐导演洪昇扬诚意执导,黄远、王大陆、赖雅妍联袂出演,影片讲述了男主角为了帮女主角圆梦,承诺会在规定时程内跑完一万公里的马拉松,为了完成这个目标而激燃奋斗的浪漫故事。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