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敬业!张艺兴晕倒后再现身机场飞日本 脸色蜡黄显疲累【组图】 (3)

2016年10月12日09: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敬业!张艺兴晕倒后再现身机场飞日本 脸色蜡黄显疲累【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12日讯 10月12日上午,韩国男团EXO成员张艺兴和D.O.现身仁川机场飞赴日本参加演唱会。张艺兴前一天因睡眠不足疲劳导致在机场晕倒后,休息一晚后继续海外行程的敬业精神获赞。

  当天,张艺兴身穿灰色卫衣,戴黑色口罩遮面,从蜡黄的脸色可以看出他的疲累。

  10月11日,张艺兴现身仁川机场突然晕倒,随即被送往医院。SM随后回应称:“张艺兴因暂时睡眠不足而短暂晕倒,医生诊断称休息后会恢复”,同时称,张艺兴随后将回到住处休息,但张艺兴参加演唱会的意志十分强烈,将在观察其健康状态后确定接下来的日程。

  EXO将于10月12、13日在日本北海道举行单独演唱会。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