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云画的月光》第十五集收视率小幅下降 朴宝剑金裕贞落泪分别【组图】 (4)

2016年10月11日08: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云画的月光》第十五集收视率小幅下降 朴宝剑金裕贞落泪分别【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11日讯 韩国月火剧《云画的月光》10日晚播出第十五集,李韺(朴宝剑 饰)和洪乐瑥(金裕贞 饰)心痛分别。

  第十五集中,洪乐瑥与李韺再次相见,她深知自己和世子无法在一起,于是对世子说:“不要好奇我在哪里,听到我的任何消息不要有一丝一毫的动摇,我也会那样做的”。乐瑥与李韺最后都落下了伤心的泪水,心痛分别。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云画的月光》第十五集的全国收视率为17.9%,虽较上一集(18.7%)下降0.8%,但仍稳居月火剧收视率冠军宝座。同时段播出的《拖着行李箱的女人》收视率为8.2%,《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以6.8%的收视率垫底。

  《云画的月光》将于10月18日播出大结局。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