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张艺兴《what U need》屡创海外纪录 包揽中外音乐榜单【组图】 (3)

2016年10月11日14:34  来源:新华娱乐
上一页
张艺兴《what U need》屡创海外纪录 包揽中外音乐榜单【组图】

原标题:张艺兴新曲屡创海外纪录,solo舞台首公开引粉丝狂欢  

  10月7日,张艺兴于生日当天率先公开个人solo新专辑抢听曲《what U need》,顺势承包中外各大榜单,屡创海外音乐排行榜记录,创中国歌手最好成绩。9日晚,张艺兴在韩国釜山“2016亚洲音乐节”首度公开抢听曲solo舞台,炫酷的灯光下,张艺兴气场全开,散发着掌控舞台的独有魅力,完美再现了MV中性感俏皮的舞蹈,点燃现场热情,引发粉丝狂欢。

  张艺兴新曲屡创海外纪录,创中国歌手最好成绩

  Solo新曲《what U need》全球首发,一经上线迅速横扫中外排行榜单, MV公开21小时,海外官方平台YouTube播放量便破百万,张艺兴成为YouTube平台上MV最快突破200万的中国籍歌手,并呈持续上升趋势。与此同时,据不完全统计这首中文歌,已占据泰国itunes歌曲榜/MV榜第1位,土耳其榜1位,日本榜5位,加拿大总榜16/分类榜12位,香港榜第6位,马来西亚榜第7位。目前该曲的MV在美国itunes MV总榜排名已升至第3位,pop流行类位列第2,堪称中国歌手在该美国榜单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张艺兴solo舞台首公开,炫酷热舞嗨翻全场

  9日晚,张艺兴在韩国釜山“2016亚洲音乐节”首度公开新专辑抢听曲《what U need》solo舞台。炫酷的灯光下,张艺兴身穿粉色“兴”元素外套,完美再现了MV中俏皮性感的舞蹈。solo独舞部分,一人掌控舞台的他更是气场全开,魄力十足。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奏,张艺兴一套舞蹈动作如行云流水,力道强劲,游刃有余,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热情。一曲结束,掌声雷动,欢呼声不绝于耳,全场更是齐声高喊“张艺兴”,引发粉丝狂欢。随后,张艺兴在舞台上向所有喜爱支持的粉丝歌迷们表达了感谢,简单的一句“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大家!”却包含了最真挚的情感。

  作为90后新一代音乐人,张艺兴正在用更趋向于国际化的音乐风格,用新鲜的创作思路以期打开国内外市场。Solo舞台的成功表演以及新曲在海外市场屡创的全新纪录,都彰显着这位年轻的音乐人的水平与实力,也让更多的海外歌迷们感受到中国音乐文化的魅力。难怪有粉丝赞叹,“有天赋、肯努力又心怀感恩,张艺兴你曾说过要带领华语音乐进军世界,你做到了,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