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韩国“艺体精灵”孙妍在亮相《我的小电视》 展迷人微笑率真魅力(组图)

2016年10月11日15: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艺体精灵”孙妍在亮相《我的小电视》 展迷人微笑率真魅力(组图)
孙妍在综艺节目现场教程潇学艺术体操。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11日讯 韩国“艺体精灵”孙妍在、男团Super Junior-M成员Henry、女团FIESTAR成员曹璐以及宇宙少女成员程潇9日一同亮相MBC电视台综艺节目《我的小电视》。

  该期节目主题为“艺术体操”,作为韩国艺体届实力代表的孙妍在进行现场教学,教曹璐和程潇学习艺术体操。据韩媒报道,孙妍在在节目中有些许紧张,但全程保持特有的阳光笑容,获得现场工作人员的赞赏。此外,率真可爱的魅力也为其加分不少。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项目决赛中,作为决赛唯一的亚洲选手,孙妍在最终排名第四,与第三名的差距不足0.7分,无缘奖牌。赛后,孙妍在难掩失望,泪洒赛场。在此次出演的综艺节目中,孙妍在表示“流泪与比赛结果无关”。此外,她还讲述了奥运会赛场外的背后故事。

  孙妍在参演的该期《我的小电视》节目,将于韩国时间本月15日晚11点15分正式播出。

  体育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8/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