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韩国客场挑战伊朗 “太极虎”积极备战 (3)

2016年10月11日09: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韩国客场挑战伊朗 “太极虎”积极备战
奇诚庸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11日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第四轮的较量将于今日展开。其中,韩国队客场挑战伊朗队。

  当地时间10日下午,韩国队现身伊朗德黑兰进行适应性训练,孙兴慜、具滋哲、奇诚庸等韩国队当家球星亮相,积极备战11日与伊朗队的比赛。

  在今年4月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12强赛的抽签仪式中,中国队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叙利亚队同分在A组。

  在7日结束的第三轮较量中,东亚劲旅韩国队以3:2逆转卡塔尔队抢得3分,伊朗队在客场1:0力克乌兹别克斯坦队,两队以7分领跑A组。三轮过后,A组的伊朗与韩国队同积7分,乌兹别克斯坦队积6分,叙利亚队积4分,中国队积1分,卡塔尔队零分垫底。

  体育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8/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