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安昭熙抱喵星人拍画报 称出演《釜山行》有遗憾【组图】

2016年10月10日13: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安昭熙抱喵星人拍画报 称出演《釜山行》有遗憾【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10日讯 韩国某杂志公开了演员安昭熙的一组秋日画报。画报中,安昭熙怀抱白猫,眼神如猫眼般诱惑犀利,展现独特魅力。

  安昭熙因在《釜山行》中饰演高中拉拉队队长一角,扮演“丧尸”的出色演技获得一致好评。在被问及“对于自己的演技有没有感到遗憾的地方”时,安昭熙表示:“其他丧尸演员接受了几个月的高强度训练,跟他们比起来,我没能演出丧尸的精髓,刚开始演的时候觉得有点生疏,但慢慢习惯之后,十分享受演丧失的过程。”

  此外,安昭熙确定出演翻拍自美国喜剧《明星伙伴》的韩剧《Entourage》,将在剧中搭档赵震雄、徐康俊、李光洙。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