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新闻

绚烂烟花点亮首尔夜空【组图】

2016年10月08日21: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绚烂烟花点亮首尔夜空【组图】
2016首尔国际烟花节 黄怡楚摄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10月8日电(成硕 实习生杨钰晗)当地时间10月8日晚7点,2016首尔国际烟花节在首尔市汝矣岛汉江公园拉开帷幕。一簇簇璀璨多姿的烟花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绚烂绽放,照彻了汉江水。

  首尔国际烟花节于2000年首次举办,今年迎来了第14届。本届烟花节共有来自韩国、日本和西班牙的三支代表队参加,当晚燃放的烟花超过10万支。

  据活动主办方统计,本次烟花节共吸引了近百万人观看。许多市民登上了汝矣岛附近的杨花大桥、铜雀大桥、西江大桥等,从最佳视角欣赏绝美的烟花。也有小朋友坐在爸爸的肩膀上,兴致勃勃地看烟花漫天绽放。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4/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