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步步惊心:丽》第14集预告照曝光 李准基姜河那洪宗玄展开王位争夺战【组图】 (3)

2016年10月10日09: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步步惊心:丽》第14集预告照曝光 李准基姜河那洪宗玄展开王位争夺战【组图】
李准基、姜河那、洪宗玄展开对决。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10日讯 10日,韩国月火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以下简称《步步惊心:丽》)制作方公开了第14集的一组预告照。

  预告照中展示了随着新王惠宗的继位后,王宫陷入一片混乱。制作方透露:“第14集中将紧凑地展开一系列激化王子之间矛盾的事件,人物间的悲欢离合将更加增加紧张感。之后随着王子们显露出争夺王位的欲望,四王子王昭将正式登上王位。不仅如此,观众们也可以对四王子和解树的感情戏保持期待。”

  此外,《步步惊心:丽》于每周一、周二的中韩同步热播中。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
(责编: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