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声动韩国演唱会”精彩落幕 群星亮相人气爆棚【组图】 (12)

2016年10月09日15: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声动韩国演唱会”精彩落幕 群星亮相人气爆棚【组图】
“声动韩国演唱会”精彩落幕。

  人民网首尔10月9日电(夏雪)10月8日晚,韩国文化广播电视台(MBC)在首尔上岩文化广场举办“2016DMC超级盛典”之“声动韩国演唱会”,豪华明星阵容掀起阵阵K-pop热潮。

  “声动韩国演唱会”是MBC电视台策划举办的超大型韩流演唱会,曾在泰国、日本、法国、澳洲、美国等国家成功举办。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K-pop演唱会,本次的“声动韩国”由金成柱、少女时代的权俞利和徐贤全程主持,云集了少女时代、SHINee、EXO、2PM、INFINITE、Block B、Apink、B.A.P、BTOB、EXID、AOA、防弹少年团、TWICE、GFRIEND、MONSTA X等众多人气偶像组合。

  据悉,“DMC超级盛典”是MBC从2015年开始举办的大型韩流文化庆典活动。今年的“DMC超级盛典”包含了直播节目“大家的选择!蒙面歌王”、“电台广播主持人演唱会”特辑、“亚洲音乐互联网BIG演唱会”、VR直播、街头庆典和明星艺术展等精彩丰富的活动和体验项目,让大家近距离感受韩流的魅力。该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1日。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