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刘亦菲赴韩为宋承宪庆生 一身黑衣低调现身机场【组图】

2016年10月08日13: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刘亦菲赴韩为宋承宪庆生 一身黑衣低调现身机场【组图】
刘亦菲现身韩国机场。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8日讯 韩国男星宋承宪10月5日迎来40岁生日,于5日晚在首尔江南某夜店举办了生日派对,女友刘亦菲也飞赴首尔亲自到场献祝福,之前盛传的两人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据韩联社报道,当天,李秉宪李珉廷夫妇、苏志燮、申东烨、珠妍、高昌锡等人都参加了宋承宪的生日派对,刘亦菲和宋承宪全程大秀恩爱,甜蜜惹人羡慕。今年8月,宋承宪也曾到中国为刘亦菲举行生日派对。据悉,由于电影行程,刘亦菲此次赴韩只停留了一晚。

  宋承宪与刘亦菲因合作出演电影《第三种爱情》而结缘,于去年8月承认恋情。宋承宪主演的历史剧《师任堂:光的日记》将于明年1月开播,这也是他时隔3年重返电视荧屏。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