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曝黄子韬调解失败 律师回应称“调解失败”失实【组图】 (3)

2016年10月08日10: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曝黄子韬调解失败 律师回应称“调解失败”失实【组图】
吴亦凡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8日讯 10月4日,有韩国媒体曝出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民事和解42部于9月28日对黄子韬与SM的“专属合约无效的确认”民事诉讼进行了调解且以调解失败告终”。报道中称,黄子韬方辩护人主张“专属合约存在不公正性”,而SM则表示“专属合约没有任何问题,是根据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提供的‘标准交易合约书’为基准拟定的”。

  之后,黄子韬方面的律师回应称:“已跟韩国律师确认,法院方面并未给出明确的调解方案,所谓的‘调解失败’属韩国媒体的失实报道”。同时更强调称“黄子韬与SM之间的纠纷与其他离开成员不同,黄子韬在韩期间,SM曾存在包括强迫其带伤演出等多项严重损害艺人人身权、健康权的情形,因此主张与SM解约具有正当理由,并非黄子韬方面单方面无因解约。”

  EXO前成员鹿晗和吴亦凡均已经和SM公司就专属合同无效一案达成和解。据悉,根据和解内容,SM娱乐与鹿晗和吴亦凡签署的专属合同继续有效,有效期至2022年,两人在世界各地(韩日两国除外)开展演艺活动时,SM娱乐将委托第三方开展经纪业务,两人将与SM娱乐分配收入。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