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宋仲基客串《太阳》编剧新作 朴海镇《man to man》剧本练习照曝光【组图】 (7)

2016年10月08日14: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宋仲基客串《太阳》编剧新作 朴海镇《man to man》剧本练习照曝光【组图】
阅读剧本的金玟廷

  人民网10月8日讯 《Man to Man》作为JTBC2017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每次发布消息都会引起大家的强烈关注。除了男主角朴海镇、导演李昌民以及《太阳的后裔》的编剧金元锡外,人气韩流男星宋仲基确定客串《man to man》的新闻更引发热议。

  凭借《太阳的后裔》红透亚洲的宋仲基得知《太阳的后裔》编剧之一金元锡负责撰写《Man to Man》剧本,应邀客串演出一角。宋仲基虽然最近忙于电影《军舰岛》的拍摄,暂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兑现,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将会跟剧中扮演韩流明星的朴成雄有对手戏。

  《Man to Man》讲述了超高人气的韩流巨星吕云光(朴成雄 饰)与其保镖金蔎雨(朴海镇 饰)之间的故事,剧中朴海镇饰演的金蔎雨虽然一直以人气巨星保镖的身份示人,但其实他的真实身份却是国情局的神秘要员。另外,延政勋、蔡贞安、金玟廷也确认出演该剧。据了解,《Man to Man》里面将涉及大量的动作戏,朴海镇也于日前接受了集中的武术特训。

  10月4日,《Man to Man》方面公开了一众主演进行剧本练习的照片,朴海镇、金玟廷、朴成雄、延政勋、蔡贞安等演员认真对台词,现场氛围融洽。据悉,《Man To Man》将采取先拍后播的方式,预计于2017年上半年和观众见面。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
(责编:實習生(姜廷)、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