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金高银现身机场秀秋日时尚穿搭 飞海外拍新剧《鬼怪》【组图】 (6)

2016年10月08日15: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金高银现身机场秀秋日时尚穿搭 飞海外拍新剧《鬼怪》【组图】

  人民网10月8日讯 10月5日,韩国女演员金高银从仁川机场出国,飞赴加拿大拍摄新剧《鬼怪》。金高银清爽短发,一件经典卡其色风衣,面带笑容,彰显秋日女神魅力。

  《鬼怪》是韩国知名编剧金恩淑继《巴黎恋人》、《秘密花园》、《继承者们》、《太阳的后裔》后的又一部力作,讲述了想结束无尽生命的妖怪与患有失忆症的新娘阴差阳错地开始同居的故事。该剧将接档《THE K2》,于今年12月中旬播出。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