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宋仲基成三冠王“感谢宋慧乔” 惠利金智媛黄致列齐亮相APAN红毯 【组图】 (24)

2016年10月08日08: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宋仲基成三冠王“感谢宋慧乔” 惠利金智媛黄致列齐亮相APAN红毯 【组图】
惠利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8日讯 10月2日,“2016 APAN Star Awards”颁奖典礼在首尔上岩MBC电视台举行,宋仲基、李秉宪、金喜善、金素妍、惠利、晋九、金智媛等明星亮相红毯并出席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上,宋仲基凭借《太阳的后裔》柳时镇一角斩获“年度大奖”、“亚洲人气明星”以及“最佳情侣”三项大奖, 成为当之无愧的三冠王。宋仲基致获奖感言时说:“不能和我的伙伴宋慧乔一起参加典礼,只好由我一个人寂寞地领奖,但还是真的非常感谢。”宋仲基谦逊地说在场还有安在旭、李秉宪等前辈在,和他们相比自己仍有许多不足,“我会继续努力,希望能够成为像前辈一样优秀、一直呈现帅气样貌的演员”,同时他也不忘向《太阳的后裔》所有演员,特别是搭档宋慧乔道谢,“如果没有宋慧乔,拍摄过程我应该会更辛苦,真的非常感谢她”。

  此外,《信号》主演赵震雄夺得“视帝”——中篇连续剧最佳男主角奖。《请回答1988》朴宝剑、《Doctors》尹均尚、《请回答1988》惠利、《云画的月光》金裕贞拿下新人奖项。

  “APAN Star Awards”是目前韩国唯一囊括有线及无线电视台作品的颁奖典礼。

  “2016 APAN Star Awards”得奖名单

  年度大奖:宋仲基

  中篇电视剧─最佳男演员:《Signal信号》赵震雄

  中篇电视剧─最佳女演员:《W-两个世界》韩孝珠

  长篇电视剧─最佳男演员:《五个孩子》安在旭

  长篇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家和万事成》金素研

  全球明星奖:李秉宪

  年度戏剧:《太阳的后裔》

  最佳编剧:《Signal信号》金恩熙

  中篇电视剧─优秀男演员:《记得我爱你》南宫民

  中篇电视剧─优秀女演员:《又是吴海英》徐贤真

  长篇电视剧─优秀男演员:《家和万事成》李必模

  长篇电视剧─优秀女演员:《六龙飞天》郑柔美

  最佳男配角:《太阳的后裔》晋久、《W-两个世界》金义圣

  最佳女配角:《太阳的后裔》金智媛、《又是吴海英》芮智媛

  亚洲新星:黄致列、王大陆

  亚洲人气明星:宋仲基、金喜善、坦纳永·王特拉库(泰国)、乔·塔斯利姆(印尼)、Jessy Mendiola(菲律宾)、成宫宽贵(日本)

  最佳情侣:《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

  最佳男新人:《请回答1988》朴宝剑、《Doctors医生们》尹均相

  最佳女新人:《请回答1988》惠利、《云画的月光》金裕贞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