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旅游新闻

看首尔赏秋胜地 品味韩国“枫”情【组图】

2016年09月29日14: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9月29日电(成硕)又是一年枫叶季,不妨趁着十一长假,踏上一场“赏秋之旅”。韩国首尔的秋景堪称一绝,每到秋天,整座城市都会变成枫叶的海洋。下面就来看看首尔有哪些赏枫好去处。

 

  北汉山

 

 

 

  提起“枫叶”二字,韩国人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北汉山。它坐落于韩国古宫之首——景福宫身后,四季景色秀美。北汉山山壁陡峭蜿蜒、山峰千姿百态,颇具气势。岩峰间还流淌着清澈的溪水,静山流水融合得恰到好处。

 

 

 

  每逢夏去秋来,斑斓的枫叶次第铺开,描绘出“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绝美景致,散发出原生态的秋色魅力。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