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国际

南非摄影师花6年拍摄世界卧室俯瞰图(组图)

2016年09月28日09:34  来源:环球网
南非摄影师花6年拍摄世界卧室俯瞰图(组图)
下一页

  近日,南非摄影家和电影制作人约翰·撒克里(John Thackwray)分享了世界55个国家的居民在卧室仰头看天花板的图片,深刻展现了世界各地的文化差异和其魅力所在。

  据报道,撒克里不仅对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各地文化兴趣浓厚,也想了解同龄人的生活状态以及世界的变化进程,因此他从2010年起开始游历世界,历时6年拍摄了泰国、伊朗、俄罗斯、美国等55国居民的卧室俯瞰图。撒克里在分享拍摄感悟时称,比起卧室图片所展现的文化差异,他对这些卧室背后的故事印象更为深刻。例如,其中一张图片展示了叙利亚和巴勒斯坦的难民营,一片凄凉。另一张图片则展示了墨西哥一位年轻人的卧室,他是一名缉毒警察,拥有刻骨铭心的缉毒经历。

  除去各国明显的文化差异和深刻故事外,撒克里还发现现代技术将越来越多的人们联系在一起。他说道:“当下的年代,从沙特阿拉伯的年轻女性到非洲部落的牧民,都能使用网络和社交媒体,我也因此能够近距离接触他们。” 此外,撒克里还提到了自己的一点体会,即世界上许多人仍处于贫困和暴力之中,许多女性依旧遭受着不公待遇。另外,他在拍摄图片时发现,舒适感和幸福感并不是共存的,贫困国家的很多人都要比发达国家的居民快乐得多。

  据了解,这些图片已收录在《我的房间规划》一书中,该书将于2016年下半年出版。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313049/index.html


【1】【2】【3】【4】【5】【6】
(责编:實習生(姜廷)、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